close







從沒想過我會這麼想念CSI(拉斯維加斯)
前天在誠品看到了寫真書   差點尖叫~
真的覺得自己有點瘋狂(目前我最瘋狂的事)

 

封面是Gel 中年學者的魅力
我翻了一下   cool~竟然有鑑識箱的介紹
那個我真的很想要一個
不過要一個做什麼?暫時還沒有想到...哈

 

現在想想
人到了某一個年紀 似乎會瘋狂一些事情
就像我認識的Winnie姐姐一樣
她介紹自己時總是這樣說:
"我是五十五年次 五個孩子的媽"
不過有人叫她是"信姨"
因為她是我見過最愛"信"的人...
所以我相信 人到每個年紀都有不同狂熱的東西

 

 

 

現在 妳的狂熱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ch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