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威爾史密斯的演技進步了
還是我的哭點低了?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 這部片子真的令我感動
由衷的感動

 

怎樣的人能如此大愛?
全心全意去幫助7個完全陌生的人
甚至用自己的生命來幫助這些人
Tim做到了(Ben是他弟弟的名字)

 

Tim給我的衝擊是如何說服自己去幫助人
甚至是用生命......
不僅要放下所愛的人  所愛的事物  一切的一切
只是......

我沒有Tim這麼厲害

所以我只能用微薄的力量去幫助人

 

 

希望我的願望能成真

對了,大家一定要去看唷
威爾史密斯的"七生有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ch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