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被手機的鈴聲吵醒
螢幕顯示"家"
不用懷疑 一定是老媽打來的

 

大約講了1分多鐘
主要是叫我去看阿姨  她在台大(別誤會 是台大的急診室)
老媽說阿姨應該時日不多
要我去看她
我只有小聲回答"喔"
她繼續跟我說"偶爾也要想家"
我忽然清醒了......

 

我算不算是不孝?
離開家這麼久     打了幾通電話?
告訴爸媽幾次我愛他們?
我想 用5根手指就能算出
我一直以為 他們會了解我     知道我在忙什麼
事實證明     這都是我一廂情願的以為...

 

我已經忘了我們什麼時候很好了
無話不說的我們已經藏在記憶裡
妳對我的愛     是用反諷跟不理性的話語
我了解 所以我不會計較
不計較並不表示我不在意
其實每一句話都像箭一樣     萬箭穿心

 

我很高興 我還了解自己
強迫自己進入正軌
因為我是個心狠手辣的人

 


你們的每一句話都在我心中慢慢發酵
我不說 不反駁     不代表我沒有感覺
久了,你們也習慣這樣說我吧
那麼我多說什麼也沒有用     不是嘛?
那就當我冷血
勝過我講一堆      卻被人當作在辯解
這樣的二次傷害我承受不起

 

我現在只想努力完成我想做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ch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