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到了一個年紀,某些固定的事情就會出現?
我想,應該是吧~!
可是 我不應該接到這樣的訊息......

 

以我的年紀,最常遇見的應該是"紅色炸彈"
相反的   這個星期我卻痛失兩個親人

 

這兩天 我參加了大舅的告別式
很多親戚都到了
一眼望去 果然歲月催人老
舅舅跟舅媽們都老了好多好多
唯一沒有改變的     大概就屬我跟同年的表弟吧
我們胡亂聊了許多事
才發現我們也長大了     而不是只有"大人"變老

 

這一次比較遺憾的事      應該是屬二姨的事情吧
我有空去看她時   對沖=>不能去
原訂今天要去台大看她
她卻悄悄的在星期二走了......
我一直告訴我媽:是沒有緣份......
但是我知道 這是我現在最大的遺憾

 

大舅的告別式裡     我沒有哭
甚至跟我表弟聊天
不過我知道 二姨的告別式中
我會默默的留下眼淚     讓她知道我很愛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ch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