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到底是怎麼了??
是不是都不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邊?
我知道人都有很忙的時候......
但是我不覺得這是理由......

留不住人才除了......薪水外
我想,在上位的人才是重點
更何況現在的工作這樣難找
我相信,只要在上位的人OK
在下面努力的人一定心甘情願去做任何事

現在,換我是夾心餅乾
不要說我的話太直接......
有些人就是需要這樣說話才明白

我要的只是個理......
我講的也是個理......
我知道沒有人愛聽,但我還是要說......
我知道我的個性會害了我

我也知道......
                 當我選擇放棄時,我的頭也不會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ch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