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生病了
瘋狂咳嗽
但也只有咳嗽~


不要一直要我吃東西咩
要吃藥   我就會吃東西

^^^^^^^^^^^^^^^^^^^^^^^^^^^^^^^
你發現我病了嗎?
我想沒有
如果我沒有說 或許就這樣

我很愛工作
可以為了工作 什麼都不要

你注意到我們的交談變少了嗎?
應該有吧
因為突然間我覺得你的話並不能讓我有任何感動


是啊   生活就是這樣
只是我希望能更精彩
而你希望能更安定

未來這條路
我們會不會越走越遠?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越來越不像你要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ch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