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一進門
略有不同
一看...
桌上的書順序變了
該有筆電的地方只剩下風扇跟USB線
"大驚!"
心想:我的電腦不見了


我開了冰箱
看了裝筆電的包包
沒有 沒有 什麼都沒有


打開抽屜 錢還在
數位相機也在
為什麼偏偏只有電腦不見?
又或者應該說只有電腦不見...

 

今天 我問了媽祖
祂給我笑杯
我向祂求籤
卻是上上籤

到底怎麼回事......

真的很討厭
偏偏此時有很多事情要電腦處理


偷走我電腦的人
我不會詛咒你/妳
或許是我上輩子欠你/妳的
我有資源可以幫我抓到你/妳
但又如何...
希望你/妳良心發現  還我電腦

****************************************
我真的很想要我的電腦回到我身邊
我真的很愛惜我自己的東西
下午去拜拜  我跟媽祖祈求時 眼淚在眼框中
電腦 我不會摔爛你的  請你回到我身邊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ch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