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快
一晃眼就三十年了
真的要到一定的年紀才會發現時間真的過很快
有些感傷~~!

 

雖然,我仍有不要臉的機會被喊"妹妹"
但那也得感謝我的爸媽
不過,也有人說:
父母只負責你二十歲以前的樣子
二十歲後的模樣要靠自己
因為"相由心生"
我覺得一點也沒錯!
當然還必須要不太懶...
(才不會有醜女人)

 

似乎要到三十歲
心中的感觸也特別多
"要是妳不說,誰會知道妳三十歲"
這是我最近聽到最恭維的話
謝謝你給我自信囉~!

 

三十歲了,是不是該做點事情...為了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ch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