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04!我要是逢甲應數系的
我一定覺得學校有你這樣的學生真夠丟臉
還好我不是~!

 

解決問題並不是再把問題丟給別人就是解決
尤其是把客戶的問題再丟回給客戶
那客戶到底請你來做什麼?
聽到"應該吧","可能是這樣,我也不確定耶..."的回答
我不知道這樣的回答有什麼意義~!

 

昨天開會我很"勇敢"
上頭的人要我跟客戶介紹你
我直接回答"我又跟他不熟,我怎麼介紹?"
連我的麻吉都豎起她的大拇指說"妳很讚"

 

我想,男人就是這樣吧
看不起比自己厲害的女生
自己卻又如此沒用    呸~
光有一張"面子"有什麼用處!
那不過是虛有其表吧!

 

說穿了,你只是多了我二兩肉...
上面的人才這麼重視你
再說,你的有這麼重嗎?
也許連個baby的都比你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ch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