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至yahoo時尚--躲在角落畫圈圈>

就是這個符號...

小花在MSN上傳了擁抱這個符號給我...

『怎麼突然抱了起來...@@我不解的回他...

『不是啦...我是想問...』

『有什麼時候在跟別人MSN的時候需要用到這個符號啊??』小花問的沒頭沒腦...

『這什麼奇怪的問題啊...』我聽的一頭霧水...

『其實我想問的是...』

『昨天我回家的時候...瞄到我男朋友正好在MSN...』

『視窗上有擁抱的這個符號...』

『而且他一發現我回來了...還立刻飛快的關掉MSN...』

『他到底在用MSN幹嘛啊!!』

『他是不是有偷吃的對象啊??』

『我到底要不要當面問他這件事啊!!!!』

小花卯起來打字...顯然是一股情緒相當強烈...

_

小花就是這麼樣一個容易想很多的人...

所以在他陷入愛河之後...

我就得常承擔起他的愛情顧問...

但面對一個又開始因為一些小地方而胡思亂想的人...

我知道接下來一定沒完沒了...

所以只好隨便搪塞他幾句就下線了...

『搞不好你男朋友在MSN的對象剛好失業還是什麼的...』

『擁抱只是代表一種安慰吧...』

『我還有事我先下線囉...』

_

我猜得到...

明天或是後天...

小花應該就會來跟我商量...

他要嘛是偷看到了MSN對話記錄又開始煩惱...

要不然就是發現對話記錄裡怎麼找就是找不到這一筆的懸疑...

又或是...搞不好要探討起一個人使用MSN為什麼不保留對話記錄的原因了............

_


我知道愛情很容易讓人失去自我...

所以開始懷疑對方懷疑愛情...

這時候有些人就會探另一半的隱私...

來找出一些證明...證明這份愛還很純粹...

_

當然...我不是這種人...

我只知道跟現在的男朋友相處的非常完美...

雖然人總是有一些小缺點...

但不影響我們之間的愛...

我十分享受目前的這段愛情...
_

 

 

 


不過...今天晚上回家時...

在玄關鞋櫃上發現了男朋友的手機...

大概是忘了帶去上班吧...

難怪一整天打電話都沒人接聽...

距離他下班回到家還有一小時的時間.............

盯著這支手機看的時候...

我不免想起了小花的情況...

_

『就看一眼簡訊吧!...搞不好男朋友真的做了什麼壞事...』

『就算沒找到什麼壞事...也只是證明了男朋友的專情...』

『而且如果男朋友真的做了什麼壞事...自己總不好一直被蒙在鼓裡...』

我心裡的小惡魔不斷的慫恿我去偷看男朋友的手機...

_


於是...

接下來的一小時...

不管是稍微收拾一下家裡...

又或是脫掉一身出門的裝備...

還是打開電視漫無目的的亂轉...

我.....................

我的雙眼都不時的停下來轉望向玄關鞋櫃上的男朋友的手機.....

我.....................

到底要不要做這個小動作去檢查一下男朋友呢??

_

 

 

 

 

 


終於...男朋友回來了...

_

 


為了要不要偷看這件事搞的自己心神不寧到了極點...

光是這一小時就讓我煎熬不已...

不過...

還好我克制住了自己的好奇心...

因為只要偷看了...那不就輸了...

這個舉動象徵著不信任的開始...

沒抓到小辮子空擔心...

抓到了小辮子又傷心...

那...

我將失去在這段感情裡的快樂...

_

也許這段快樂的愛情不會到永遠..

但...自己選擇愛上了...

愛一個人就要信任他...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ch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