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竟然有這樣的事情
也許我太在意很多事情
想要做到盡善盡美
卻事與願違
那種心情是很糟的!

 

為什麼白目的人這麼多?
為什麼一堆自以為是的人?

 

 

現在只要一踏進補習班的大門
心情就莫名的暴怒!
尤其  當我看到主任講電話時......



我知道招生的重要
因為一個補習班最重要的就是有學生
但不表示其他的事情都不重要!
如果是這樣
那學生會流失也不足為奇!

 

我知道妳對我莫可奈何
我知道妳會對我說"因為妳在外地,所以我似乎對妳比較包容"
免了~!妳說這句話只是要掩飾妳對我沒有辦法
主任當成這樣也太可憐了吧?

 

妳所謂的"互相"只是對妳有利時...
對我而言 哪來的互相,還有妳那該死的相挺
每次聽到時   只想吐!
拜託~!別再來煩我
別再用那種該死的眼神看我
還有妳那半瓶水的專任老師
要不要乾脆在我身上裝竊聽器?
這樣一來 妳更能知道我再抱怨些什麼...

 

 

逢甲數學又怎樣
你繼續響叮噹吧~!
準備接招吧~!e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chang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